8月14日下午開始,一條視頻在網上引起熱議,一名男子正在西安地鐵2號線上偷拍女性照片,結果被另外兩人當場抓住。

兩男子西安地鐵上抓偷拍者

08-15 08-08中國青年報

08-15 10-08華西都市報

趙先生:14日那天是我和我女朋友剛到西安旅遊的第一天,下午1點半到2點之間,我們剛下火車坐上地鐵就遇到瞭他(穿條紋衫男子)在偷拍我女朋友。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倆坐在座位上,穿條紋上衣的男子拿著手機站在我們前面。開始我們並不知道他在偷拍,還是對面的小夥子提醒我們的。我知道後就站起來看,那個時候,穿條紋上衣的偷拍者還在按快門拍我女朋友。

15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網絡安全保衛支隊就此事發佈情況通報:2018年8月14日14點20分,接到群眾報警稱,在地鐵二號線上有一名男子偷拍車上女士。地鐵保安和兩名群眾將竹北中區月子中心該男子帶回所裡進一步調查。


北京小夥西安地鐵抓偷拍“色狼” 偷拍者被拘留10天罰款500元 制止者中一人為北京地鐵員工 當時正在西安旅遊

北京小夥西安地鐵抓偷拍“色狼” 偷拍者被拘十天

08-16 08-08參考消息網

北青報:在網友拍攝的這段網傳視頻前都發生瞭什麼事?


5歲女孩鄧婷玉的川劇變臉表演驚艷全場。妞妞,左手再抬高一點,眼睛看右前方……”8月14日上午,內江市市中區大洲廣場社區網格站青少年活動中心,5歲小女孩鄧婷玉正跟著師父——知名川劇演員袁靈清學習川劇動作,雖然年紀尚小,竹北五星級月子中心推薦但動作卻是有板有眼。[詳細]

趙先生:剛開始是不承認的,後來警察查看瞭他的手機他才承認。他手機裡除瞭有我女朋友的照片外,還有很多偷拍到的其他女孩的照片。

趙先生和另一名乘客抓住偷拍者

偷拍者被拘留10日罰500元


裡拉暴跌使土耳其旅遊業復蘇。海外遊客蜂擁而至法媒稱,從8月10日裡拉暴跌16%以來,路易威登和香奈兒這些在伊斯坦佈爾高檔街區的奢侈品店就無時無刻不是人山人海。[詳細]

8月14日下午,西安地鐵2號線行至大明宮西站時,一名男子掏出手機偷拍女性乘客,他的行為被同車兩名男乘客阻止。兩人將其制住並帶下地鐵,直到偷拍者被警方帶走。

經查,該男子喬某的手機裡有其違法偷拍的照片。喬某對偷拍事實供認不諱。公安地鐵分局依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二條第六款(偷窺、偷拍、竊聽、散佈他人隱私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500元以下罰款。)之規定,對其處以行政拘留10天,並罰款500元。

北京小夥西安地鐵抓偷拍“色狼” 偷拍者被拘十天

對話

據趙先生所述,與他一同抓住偷拍者的男子也是到西安遊玩的遊客。

當事人之一為北京地鐵工作人員

趙先生:換成其他人也會去阻止

昨日上午,事件當事人之一的趙先生接受瞭北青報記者的采訪,趙先生表示,在他看來,換成其他人在遇到有人偷拍女孩時也會去阻止。

15日,西安地鐵的工作人員向北青報記者確認,偷拍者被兩名乘客抓到的事發生於8月14日下午。西安地鐵北大街派出所的工作人員稱,這名偷拍男子已被交至上級部門進行處理。

北青報:在視頻的最後,我看到你們和地鐵保安一起下瞭車,後來是如何處理的?

趙先生:我抓住他偷拍的時候車開到瞭大明宮西站,後來到瞭北大街的前一站(安遠門站),我和幫忙的那位一起把他(穿條紋衫男子)帶到瞭地鐵站的警務室。再後來,北大街派出所派人過來把人帶走瞭,我們也跟著去瞭派出所。

北青報:對於偷拍這件事,對方承認嗎?

這段視頻引起瞭不小的反響,不少網友都在為兩名小夥子的行為點贊。

北青報:這件事對你後續的旅遊行程有影響嗎?

趙先生:影響肯定是有的,畢竟當天從事發的2點左右開始處理這件事,一直處理到夜裡11點多才完,原本計劃在14日下午去的地方隻能改期再去。

北青報:你知道因為你抓偷拍者的行為讓你在網上被關註瞭嗎?

趙先生:是嗎?我還不知道呢。不過在我看來,這件事真沒什麼。我想,就算不是我,換成其他人碰到這種情況也會去阻止。 文/本報記者 王天琪 劉珜 實習生 呂曉羅


從核心價格指數來看,7月份核心價格指數是1.9%,在2%以下,而且與上月是持平的,應該講總體物價還是比較穩定的,而且屬於溫和上漲的范圍。從工業消費品方面來看,目前供求格局,市場供應比較充足,市場競爭比較充分,這樣一種基本的條件來看,工業消費品大幅上漲的...[詳細]

08-15 11-08央視財經

北青報記者在視頻中看到,在地鐵車廂內,兩名男子一同抓住一個身穿白色條紋上衣、背雙肩包的男子。兩人在制止其下車的同時,還怒斥偷拍者:“你多大人瞭,幹這種事?你把手機打開,大傢就全都知道瞭。”這場爭執一直持續到安遠門車站,兩名男子按著偷拍者下瞭車,同時下車的還有被偷拍的女子和車廂裡的地鐵安保人員。

北青報記者瞭解到,抓偷拍的兩人中,其中一人是來自北京的趙先生,他是北京地鐵13號線的工作人員。


隻有走出那種“我弱我有理”的道德綁架,懂得換位思考,在看到自己的權利的同時也在心裡為他人留一些位置,由讓座引發的矛盾才會少許多。好不容易有人讓座,卻被另外一位老太捷足先登,“讓座被老太搶先”帶來的失落感與挫敗感,未嘗不是一種“二次傷害”。[詳細]

2018-08-16 07:49:00 來源: 北京青年報 作者:

事發當天,是趙先生和女朋友利用休假時間到西安旅遊的第一天。當時,他和女朋友剛從火車站出來坐上西安地鐵2號線,不久就遇到瞭偷拍者。

北京青年報記者瞭解到,其中一名參與行動的男子為北京地鐵13號線的工作人員,當天是其與女朋友到西安旅遊的第一天。15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網絡安全保衛支隊就此事發佈情況通報稱,偷拍女性照片的男子被處以行政拘留10天,並罰款500元。


俄羅斯向伊朗返還高豐度濃縮鈾。可用來制造核武器俄媒稱,俄羅斯向伊朗返還根據伊核協議條款保存的濃縮鈾。[詳細]

08-16 08-08參考消息網

竹北月子中心推薦

帝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arrow
arrow

    myysi608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